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材料及费用

日期:2021-03-08 18:53:11

房屋抵押贷款是多数贷款机构的主营业务。因为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更方便借款人用于买车、装修、留学等,那么,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的材料及费用有哪些呢?
  

据了解,一些贷款申请材料在房屋抵押贷款中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房产证和房屋的土地使用证;

2、身份证明;

3、婚姻证明(未婚则需要单身证明);

4、收入证明(3-6个月的银行流水);

5、居住证明(水电气缴费证明);

6、贷款用途证明。
  

以上为申请房屋抵押消费贷款的一般材料,因为各家贷款机构有不同的规定,可能在部分材料上略有差异,具体以贷款机构为准。其次,是贷款所需费用,房屋抵押消费贷款的费用通常包括保险费、服务费、评估费、工证费、确权费等。保险费一般是由保险公司收取,收取额度也由保险公司确定;服务费一般收取贷款额度的1%;房产评估费一般由评估公司收取,通常为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公证费与评估费收取标准相似;房屋的确权费一般是几十元每套。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