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由国家开发银行,向因家境贫困无力上学的大学生提供的一类专项贷款,用以保障这部分学子能正常的完成学业。下面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国开行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和到期还款二类情况: 
 

(1)提前还款:用户需要在当月的11号0点前在国开行助学贷款系统中申请提前还款(到期还款不需要),否则无法进行还款(具体操作您可以联系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或者联系国开行咨询)。 
 

(2)到期还款:用户是不需要每个月进行还款操作的,贷款合同到了期限(正常是每年12月份,具体请您查看贷款合同),会让您将贷款的全部金额一起还掉,由国开行同步还款金额给支付宝,再由支付宝进行代扣。(如果支付宝扣款的金额和贷款金额不对,建议您联系国开行,支付宝是根据国开行同步的金额进行扣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流程 

1、登录支付宝账户——【应用中心】——【还款】——【助学贷款还款】;

2、输入借款人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码、验证码,查询还贷信息;(注:任何人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户,都可以在这里输入借款人的上述信息进行贷款信息的查询及还款)

3、查询还款金额,进行还贷;

4、进入收银台付款;

5、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成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