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经营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此类贷款在一定程度上类似于中小企业贷款,其业务经营管理的复杂程度更高。因此,各银行一般只在经济环境好,市场潜力大,管理水平高,资产质量好,且个人贷款不良率较低的分支机构中挑选办理个人经营类贷款的经营机构。


       个人经营贷款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的对象为符合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政策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包括个体工商经营者、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合伙人或主要自然人股东等。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在分行管辖地域范围内有固定住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信用良好,经营稳定;

       3、相关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个人经营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 经年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 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个人在经营实体的分红证明、租金收入、在工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的存款、国债、基金等平均金融资产证明等;

       4. 能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近期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或完税凭证等证明资料;

       5. 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权处分人(包括房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

       6. 贷款采用保证方式的,须提供保证人相关资料;

       7.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