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个人投资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中国银行个人投资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发放的用于解决借款客户 投资经营过程中所需资金周转的贷款。借款客户指中国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包括个人独资企业,即依法在中国境内设立,由一个自然人投资,财产 为投资人个人所有,投资人以其个人财产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的经营实体。


       中国银行个人投资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中国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包括个人独资企业,即依法在中国境内设立,由一个自然人投资,财产为投资人个人所有,投资人以其个人财产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的经营实体。借款人申请个人投资经营贷款除必须具备产品有市场、经营有效益、还贷有保障等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信用良好;

       3、在贷款银行开立一般存款帐户;

       4、经营产品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佳;

       5、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良好;

       6、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中国银行个人投资经营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资格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营业执照等;

       2、贷款用途证明文件,如购销合同等;

       3、经营企业的财务报表(或经营收入证明)、税单及其他还款能力证明等;

       4、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抵(质)押担保须提供抵(质)押物清单、权属证明、价值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质)押证明;信用担保须提供保证人同意履行连带责任保证的文件及有关资信证明材料;

       5、具有固定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证明;

       6、借款申请书(内容应包括借款人简历、工作业绩、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还款来源、担保情况、申请借款的金额和期限);

       7、不低于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的30%的自有资金或付款证明;

       8、中国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