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中国银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用自有资金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在二级市场购买住房的商业性贷款。个人二手住房贷款的最高限额不超过所购住房评估价值或二手住房交易价格的70%(两项选其中较低一项)。若相关监管规定对个人二手住房贷款限额有所变化,则从其规定。


       中国银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1、所购房屋具备进入房地产二级市场交易条件,产权明晰,买卖双方签署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或协议;

       2、支付符合相关监管规定要求的首期购房款且在贷款人处开立结算账户;

       3、同意将所购二手住房抵押给银行作为偿还贷款本息的担保或提供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经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4、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中国银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个人二手住房贷款申请;

       2、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材料;

       3、贷款人认可的经济收入证明;

       4、借款人(购房者)与房屋出售人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

       5、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