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理想之家·双享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理想之家·双享贷”是指借款人提供一定的抵押物,并同时申请保证保险向中国银行申请贷款。根据贷款用途的不同可以区分为:“双享贷·经营版”和“双享贷·消费版”。贷款不得用于任何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国家禁止经营的项目、限制发展的行业,不得用于房地产企业开发、土地储备、股票及其他证券投资等。


      中国银行理想之家·双享贷申请条件

      除港、澳、台以外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能够申请中国银行理想之家·双享贷。


      申请中国银行理想之家·双享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贷款申请表且经借款申请人签字确认;

      2、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身份证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3、抵押物权属材料及估价文件;

      4、借款人贷款用途的证明文件;

      5、中国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