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中国银行·益农贷”个人涉农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益农贷”个人涉农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中国银行·益农贷”是专门面向从事种植业、养殖业、林业、农产品收购、加工行业等农村产业链的个体经营户发放的,用于解决经营过程中资金需求的个人投资经营贷款。按区域划分,单一客户个人投资经营贷款最高限额为从300万元—1000万元不等。贷款期限一般不得超过3年,最长不超过5年。


      “中国银行·益农贷”个人涉农贷款条件

      “中国银行·益农贷”个人涉农贷款适用于中国境内从事农、林、牧、渔及农产品收购加工等行业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包括个人、个人独资企业、由自然人出股组成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及合伙制企业的主要/控股个人股东及合伙人等。


      “中国银行·益农贷”个人涉农贷款申请流程

      1. 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 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 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将贷款转入指定账户;


      4. 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 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①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②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由银行审批后到指定柜台进行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