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招商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招商银行为您提供个人留学贷款,不仅可以支付留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还可以凭借银行开具的《留学贷款通知书》、《贷款证明书》、《存款证明书》等证明材料,用作办理留学签证的资金证明,解决燃眉之急,让留学梦想成真。


      招商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条件

      招商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借款人可以是留学生本人,也可以是留学生的亲属。可用房产抵押,或储蓄定期存款、国债、受托理财产品等作质押担保进行贷款。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及留学人的《录取通知书》等证明材料到招商银行各网点申请办理。


      申请招商银行个人留学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申请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的户籍证明及在有效居住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职业证明、收入证明,如有需要可提供个人资产状况证明作为收入证明的辅助证明材料;

      5.申请人与留学人员的关系证明;

      6.留学人员因私护照;

      7.国外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保证金贷款除外);

      8.国外留学学校出具的费用证明(保证金贷款除外);

      9.境外机构预交外汇保证金通知书;

      10.签证(可后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