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随薪供”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随薪供”是指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客户可申请在一定限期内(最长可达三年)暂不归还本金,仅按期偿还贷款利息,约定期满后再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随薪供”贷款条件申请条件

       “随薪供”是根据客户的收入成长曲线和事业发展轨迹贴心设计的,可大大缓解一段期限内贷款的还款压力,释放可观的现金流,特别适合刚步入职场的年轻白领和面临结婚、子女就读或其他有阶段性资金压力的人群。只要满足一定的征信条件,兴业银行新受理的或存量客户都可以申请“随薪供”。


       对申请“随薪供”的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客户,其在贷款申请或还款方式变更时点的贷款金额(余额)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以住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或贷款余额)最高为抵押物净值的60%;以商用房或商住两用房抵押的,贷款金额(或贷款余额)最高为抵押物净值的4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