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兴业通-简捷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通-简捷贷”,是指兴业银行以“兴业通”客户的结算收入、结算存款沉淀量以及家庭净资产作为主要考量指标,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提供自助循环贷款额度,用于解决客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该贷款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单笔贷款期限最短7天,最长1年。


       “兴业通-简捷贷”申请条件

       主要面向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小微企业主,且拥有稳定支付结算对象和现金流的 “兴业通”客户。

       1、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本地户籍、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借款人(含配偶)及其经营实体在兴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3、借款人有效结算账户近3-6个月月均结算收入不低于20万元。

       4、经营实体成立并正常经营一年以上(含),或有证据表明借款人从事同一行业年限在三年及以上。

       5、兴业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兴业通-简捷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资料(或未婚声明);

       2、经年检或年报备案的营业执照;

       3、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在兴业银行结算账户近3-6个月流水、相关资金出入证明;

       4、借款人(含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家庭资产证明;

       5、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