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或旅游同行人员境内外旅游支出的、以信用方式办理的人民币贷款。借款人只需提供房产证明或收入证明,可轻松获得最高3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


       兴业银行个人旅游贷款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个人旅游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或旅游同行人员境内外旅游支出的、以信用方式办理的人民币贷款。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无不良信用记录;


       2、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借款人(含配偶)拥有本地自有产权住房或商用房,且建筑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

       2)借款人拥有本地户籍;

       3)借款人拥有本地稳定工作;


       3、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兴业银行个人旅游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与旅行社签订的《旅游合同》或《旅游意向书》;

       2、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护照;

       3、借款人(含配偶)名下的房产证或者借款人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4、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