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温州银行经营性物业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温州银行经营性物业贷款是指温州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以其所拥有的经营性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并以该物业的经营性收入(主要是指租金)作为还本付息主要来源的抵押贷款。 


       温州银行经营性物业贷款适用对象

       温州银行经营性物业贷款适合经有权部门批准成立、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其拥有或购置的经营性物业已投入商业运营,并对该物业有独立的占有权和处置权。 


       温州银行经营性物业贷款条件

       除须具备温州银行贷款业务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 

       1、拥有经营性物业全部产权,持有合法、有效的房产所有权证书及其土地使用权证书;或者提供经温州银行认可的,并能证明借款人对物业拥有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的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同意与温州银行签订项目资金监管协议,承诺物业经营所产生的资金结算、代收代付等中间业务在温州银行办理,接受温州银行对物业的经营收入、支出款项的封闭式监管; 


       3、借款人在该物业投入的自有资金比例要符合现行政策的要求;


       4、符合温州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