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盛京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盛京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盛京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是由盛京银行发放的,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财政提供贴息资金,用于支持下岗失业人员从事微利项目或再就业项目的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还款方式和计结息方式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对项目较好、资金额度不足的下岗失业人员的贷款,贷款规模最高可扩大到5万元;对利用贷款创业,经济效益好,且已按期还款的自主创业人员,如继续申请贷款,且吸纳两名及其以上下岗失业人员,贷款规模最高扩大到10万元;对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项目,贷款规模最高为20万元。 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


       盛京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适用对象

       1、有沈阳市城镇居民户口;

       2、年龄在60 岁以内;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

       4、具备一定劳动技能和创业能力的下岗失业人员。


       盛京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条件

       1、持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 


       2、拟申请项目属于小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规定的微利项目;微利项目是指由下岗失业人员在社区、街道、工矿区等从事的商业、餐饮和修理等个体经营项目,具体包括:家庭手工业、修理修配、图书借阅、旅店服务、餐饮服务、洗染缝补、复印打字、理发、小饭桌、小卖部、搬家、钟点服务、家庭清洁卫生服务、初级卫生保健服务、婴幼儿看护和教育服务、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和寄托服务、养老服务、病人看护、幼儿和学生接送服务;微利项目之外的非贴息个体经营项目(不包括建筑业、娱乐业、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国家限制性行业)也可进行贷款申请;


       3、拟申请贷款项目须有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实施计划和还款计划; 


       4、参加过再就业劳动技能培训,持有劳动技能培训证书;有与实施项目相应的经营能力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能够提供必要的反担保措施,包括:有固定住所、固定收入和固定工作岗位的第三方个人信用担保、有价证券质押或不动产抵押等。 


       6、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