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上海银行“车牌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上海银行“车牌贷”是指上海银行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以家庭薪资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与保障,用于购买家庭自用上海市私人客车车牌的个人信用贷款。该贷款最高额度可覆盖100%车牌购价,贷款期限最长3年。


       上海银行“车牌贷”申请条件

      “车牌贷”为免担保个人信用贷款,无需以房产、汽车做抵押,购买投标拍卖卡后即可申请贷款,车牌竞拍中标后提款购牌,满足您的贷款需求。


       第1步:申办贷款

       购买投标拍卖卡后,您即可至上海银行指定贷款经办行申办,提交申请资料。


       第2步:签约授信

       上海银行审查同意后,您即可与上海银行正式签订借款合同,取得授信额度。


       第3步:中标提款

       成功竞拍车牌的三个工作日内,请您致电贷款经办行申请提款并提交提款资料。


       第4步:获得贷款

       上海银行发放“车牌-贷”,您即可使用贷款资金支付购买车牌款项。


       申请上海银行“车牌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件和婚姻证明文件;

       2、居所证明材料,如居所已缴费的上期水电煤账单,或房产证,或户口簿,或物业管理费收费凭证等;

       3、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4、上海市私人客车牌照《投标拍卖卡》以及密码条;

       5、上海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