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浦发银行个人接力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浦发银行个人接力贷借款申请人已在他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或商业用房贷款),在贷款尚未结清时向浦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经银行审批同意,以原贷款项下房产(原贷款项下对应抵押房产须为现房)办理抵押并发放的贷款业务,贷款用途限于归还原贷款未结清贷款本金。 


       浦发银行个人接力贷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70周岁。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申请人已在他行办理购房贷款,且尚在还款期间。 

       5、财产共有人应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义务和法律责任。 

       6、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接力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明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 


       2、原按揭贷款合同、还款记录(需提供原按揭贷款最近至少6 个月的还款记录(或还款流水),如原按揭贷款未到6 个月的应提供全部还款记录(或还款流水))、贷款剩余本金的证明及还款账户原件、原银行同意提前还清贷款本、息的书面证明(如有须提供),及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3、抵押房屋的《房地产权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抵押房屋产权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 


       5、银行认为需要对房屋价值进行评估的,需提供抵押物评估报告。

 

       6、如抵押物有产权共有人的,产权共有人应在借款合同上共同签字,并在抵押物清单上签字。如确系不能共同签字的,应出具经公证的产权共有人同意抵押的书面授权文件。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