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建立与不断完善,特别是国家为鼓励个人信贷业务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有关政策和措施,从而为个人信贷业务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使个人信贷消费需求突然爆发。那么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额信用贷款的条件是以下几点:

  1.申请贷款者必须是中国的大陆居民,并有自己的个人有效身份证明

  2.在中国大陆有固定住所或者是固定的工作或者是固定的经营地点

  3.要有稳定的工作或者事业并且有稳定收入来源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的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申请小额信用贷款所需要的资料:

  1.申请贷款者要提供自己的个人身份证明,必须是有效的,这个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

  2.申请贷款者要提供自己的固定住所,包括房租租赁合同,平时水电缴纳单以及物业管理等

  3.申请贷款者要提供能够有自己的稳定来源,并且能够提供证明,还有银行的流水清单以及劳动合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