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存贷款利率 >  公积金贷款利率 >  2014年11月上海最新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一览
贷款指南

2014年11月上海最新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一览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24日宣布,从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至4.2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利率由4.00%下调至3.75%。 
 

而存款方面,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5%;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2.60%下调至2.35%。 
 

调整基于央行降息。央行21日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 5.6%。同时,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 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