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现如今,很多人都在自主创业,有开小摊的,有开小作坊的,有开公司的;不管是哪种创业,在创业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不灵的状况,此时则可以申请创业贷款。那么个人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个人创业贷款额度

  1、个人创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2、个人创业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

  3、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个人创业贷款要求

  1、年满二十三岁的成年无违法违纪的年轻人,最多不能超过五十五岁的中国公民;

  2、所贷款项必须用来经营合法正当的职业;

  3、个人怎么贷款中创业贷款必须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国家税务登记等相关行业经营许可证,有正规的行业经营许可权;

  4、本人必须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并且要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人,做人诚实守信才行;

 5、本人在经办机构要有固定的住所和经营场所,有的银行还有其他的规定项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