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行融e借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行融e借怎么申请?融e借是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


        工行融e借申请条件
        融e借采用白名单制授信,即只有条件符合的优质客户,才能查询到可贷款额度,和申请贷款。如提示暂时无法办理,建议多使用工行信用卡或办理工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及业务,累积良好的个人信用,过一段时间再尝试申请。


        1、手机银行申请
        申请人成功登录手机银行后,选择“最爱-贷款-融e借-立即申请”功能,按页面提示使用U盾或密码器办理即可。


        2、网上银行申请
        登陆工银网上银行,选择“网上贷款—申请贷款—立即申请”如符合办理条件,即可查询“当前最高可贷额度”,按照网页提示操作即可。


        3、柜台办理
        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柜面办理即可。
        注:需用柜面注册的借记卡作为放款和还款账户;系统会自动判断你是否符合申请条件,能否通过请以审批结果为准,成功办理后不能撤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