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公司 >  银行贷款 >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怎么申请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怎么申请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一般只对VIP客户)是中国银行根据个人客户的信用状况,为其提供的一种短期融资便利产品,借款人在中行核定的额度金额内可循环周转使用贷款。


       适用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信良好、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还贷来源充足的自然人,申请人应在中行开立存款账户。


       提出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申请须提供的材料:
       1、《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申请表》;
       2、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3、职业证明材料和收入证明材料;
       4、最高学历或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财产证明材料;
       6、其他可以证明个人资信情况的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