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房贷额度怎么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房贷额度怎么算?

    随着房价上涨,买房贷款成本也随之升高,对于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房贷额度都是怎么算的?


    1、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受到了首付比例、房屋评估值、贷款最高限额、建筑面积、月收入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借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因素影响,各地公积金中心对额度的规定有差异。所以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影响因素,具体要看各地公积金中心的规定。


    2、商业贷款
    影响商业贷款额度的因素包括首付、房屋评估值、借款人还款能力、个人征信、房屋房龄等。需要注意的是,各家银行对还款能力的要求比较一致,月收入≥房贷月供X2。其他因素会因银行不同而产生差异。总之,申请贷款前,先要通过银行、公积金中心了解相关政策要求,购房人根据自身情况作出选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