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消费贷款怎么还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行消费贷款怎么还款?

    建行消费贷款的方式很多,还款方式也很多,根据选择不同的贷款期限,可选择的还款方式也有所不同,具体如下: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可以采取按月还息任意还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等方式。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可采取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


    等额本息一般是每月的的还款金额相同,一开始的还款中,利息占比比较少,而等额本金则随着本金的越来越少,要还的利息也会越来越少,前期还款压力会相对较大。


    建议:如果是借款金额不大,且借款时间选择在1年内的,可以选择按月还息任意还本,对于资金会比较灵活。
如果是借款时间在一年以上的,资金压力较大的,可以选择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