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消费贷款怎么办理

日期:2021-03-08 18:53:11

    消费贷款怎么办理?

    消费贷款亦称“消费者贷款”,是对消费者个人贷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各种费用的贷款。


    消费贷款办理流程
    ①客户咨询→②借款人申请、建档、收费→③银行面签→④银行审批→⑤领卡及放款→⑥财务结算→⑦抵押登记→⑧贷后服务


    消费贷款办理条件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8)商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