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信用卡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现在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月息0.8-2.88%,具体多少需要结合借钱方的资质情形和所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


    例如:借钱方资质较好,选择银行申办的话,那么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年息11%左右,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的话,则贷款利率则为月息2.2-3.5%之间。当然若借钱方资质较好,无不良信贷纪录,并且有房产、股票之类的财产的话,则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信用贷款利率。


    另外,信用贷款利息的多少,是能根据贷款金额、利率、期限以及还款方式计算得出。就还款方式来说,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则两类还款方式较为常见。


    其各自的计算方式分别为:等额本金利息=(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还款月数;而等额本息的利息则能经由月供金额减去每月本金计算得出。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