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小微企业无息贷款申请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小微企业无息贷款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因为有政府或者财政部门的贴息,能够省去不少贷款费用,这对于本身规模和经营能力较小的小微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贷款选择。


    小微企业无息贷款申请流程
   一、提出申请、基本资料、辅助资料、业务操作必须资料:
   a.授信申请、企业董事会决议(如公司章程要求);
   b.企业具体贷款用途及资金使用方向(用款计划、用款总额度);
   c.还款来源分析(计划和措施),并且就还款的资金安排做出每月的现金流量分析;
   d.抵押情况、其他相关法律性文件、函电等。


   二、进行审批-立项-信用评估-可行性分析-综合判断-贷前审查


   三、签署合同如果银行对贷款申请审查后,认为其全部符合规定,并同意放贷,则应该与贷款人签署《借贷合同》。


   四、贷款发放合同签署后,双方按照合同规定核实贷款。融资方即可根据合同办理提款手续:提款时由融资方填写银行统一制定的提款凭证,然后到银行办理提款手续。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