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无抵押贷款当天放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无抵押贷款又称信用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门槛非常低,只需要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可贷款。


    无抵押贷款当天放款可信吗?
    一般来说,无抵押贷款当天放款是很可信的。原因在于,无抵押贷款无需提供抵押物,贷款流程简单,只要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是真实的且满足贷款机构的要求即可。


    当然如果你到银行办理无抵押贷款当天放款是不可能的,那是因为银行审核比较严格,慎重,时间较长。总的来讲,无抵押贷款的放款时间在2—3天左右,当天放款的还是少数。


    在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机构或者银行。因为现在有好多骗子都在打着“当天放款”的名号四处撞骗,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