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日期:2021-03-08 18:53:11

    据了解,房屋抵押贷款可以贷几年与用于抵押贷款的房屋有直接关系,住房抵押贷款和商业抵押贷款的年限是不同的。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房产证抵押贷款最长能贷多长时间
    举例分析,如果你想抵押房产证,贷款20万,5年归还,如何办理,首先要搞清这几个问题:
    1、 从房产证抵押贷款开始,什么是房产证抵押贷款?指的是借款人以自己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买车、买房等综合性消费,借款人再分期或一次性向银行还本付息的一种信贷方式。


    2、贷款所具备的条件:年满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房产证的产权要明晰,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加上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