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房产抵押贷款中介可靠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房产抵押贷款中介可靠吗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是可以找中介公司的,中介市场中,形形色色的中介让你防不胜防,如果你不注意找到一些不靠谱的中介,可能就会少卖钱,并且面临一些风险。得到这些有力保障的前提是找到靠谱中介,找到靠谱中介,一些交易风险才能被规避掉,达到真正的省时省力卖房的目的。


    二、如何选择房产抵押贷款中介公司
    1、若自己怕麻烦,找贷款的中介时应该注意查看其规模和是否有正规资质。贷款的中介的公司虽然不像银行一样需要特许经营,但其申办的咨询和代理的业务需有工商、税务等部门颁发的许可的登记证,贷款者选择中介的公司时应首先来查验这些证照。


    2、签约前尽兴许调查贷款中介公司相关情况,签订协议时要注意维护权益。贷款人与中介签署合同、协议的条款相对多,许多朋友在签字时常常不注意审查具体内容,例如,中介费用的比率问题、贷款延误的赔偿问题等等。


    3、注意自己的一些有效证件不要交到对方手里,尤其是房产证原件和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中介费该给多少是中介费的事情,等对方带你到银行办理的时候再带齐所以的有效证件在银行正规办理,如果非要你交出原价什么的,好让中介方的老板开据证明和赔偿措施等记录在协议上,并由双方签字按手印。


    4、委托担保公司办理。流程和条件基本和银行是一样的,只是手续由担保公司跑。担保公司长期和银行合作,因此在利率,办理速度,放款上比个人去银行办要有。当然了,客户要承担一定的服务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