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银行抵押贷款利息

日期:2021-03-08 18:53:11

    目前银行住房抵押贷款分为自有房产和按揭房产抵押贷款,两者贷款利率有所不同,按揭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通常高于自有房产。接下来,我们以招行和中行为例,将房屋抵押贷款做一个对比:


    1、招商银行
    如果你选择在招商银行办理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业务,其贷款用途也是有限制的,只可以买房、买车、生产经营。


    贷款金额是以房屋评估机构给出的评估价格的70%为基准,如果你的钱用来买车和生产,贷款年限一般规定为3年;如果买房,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能超过30年。但明确规定“贷款利率通常是在央行同期同档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2、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只针对房屋面积在85平米以上,房龄在15年以下的房屋。


    贷款金额与房龄息息相关,5——10年的为评估价格的50%,贷款利率执行的是央行同期同档利率的基准利率,以10年贷款为例,其利率就是7.83%。


    由此可见,房屋抵押贷款的话,每个银行的利息也都是不一样的。根据每个银行利率的不同,各个银行的利息也是有所差距的。而且房屋抵押贷款的话,随着各种因素的影响,所提供的利息也是有所差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