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 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1.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银行认可的并与银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且需由银行代发工资;


  3. 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4. 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