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公积金贷款要准备哪些东西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资料
     1、领取申请表:由房屋买卖双方及配偶(未婚或离异应出具证明),持卖方名下的《房屋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两证原件,以及户口薄、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到市资金进行预登记,领取公积金贷款申请表。


     2、(1)公积金贷款申请表;(2)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对账簿)及经济收入证明;(3)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4)买卖双方签定的《存量房购房合同》;(5)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6)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单身职工应提供单身证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