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适合大学生的贷款软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也是年轻人无抵押贷款的先驱。目前,使用支付宝的大学生常用到蚂蚁花呗预消费,也会在急需资金时用蚂蚁借呗缓一缓。无论在信息安全方面,还是利率方面都是算得上贷款APP里的优质。


二、我来贷学生版
我来贷学生版针对的客户是在校大学生,只要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均可办理,申请人只需提交个人信息、教育信息、联系人信息,并拍照上传手持身份证照)、身份证照和学生证照即可办理。


三、E时贷
E时贷专为大学生提供贷款需求的软件,在解决大学生临时经济危机等方面确实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大学生办理借款必须同时完成“成绩认证”、“收入认证”两项,其中收入认证指的是学生个人每个月的生活费用,申请人可以在银行打印银行卡的流水账单。


四、麦芽贷
麦芽贷的贷款通过率很高,要求用户的芝麻评分在600以上,没有不良征信记录,这些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是十分简单的申请条件。


五、水象分期
水象分期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贷款产品,属于小额短期借款,贷款额度在500-1000之间,贷款最短期限为30天,用户也可以随借随还。并且不需要面签,也不需要任何担保抵押,非常适合学生一族。


六、名校贷
名校贷要求申请者为在校大学生,申请额度在1000元以下,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上传身份证正面+手持身份证照片即可。申请额度在1000元以上,需要下载APP扫脸验证。


七、贷上钱
贷上钱只要求客户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手机实名认证满6个月以上,对于学生申请只需要提交学生证或校园卡证明自己的学生身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