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天猫车秒贷怎么查额度?

日期:2021-03-08 18:53:11

     车秒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查询额度,车秒贷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手机天猫、淘宝等阿里系无线端app开发的车秒贷服务入口,车秒贷可以允许购车者在手机上在线提交贷款申请,而且在半个小时之内就可以轻松获得贷款额度,那么车秒贷怎么申请呢,车秒贷的额度是多少呢?


     申请方法:

     阿里汽车事业部宣布联手蚂蚁小贷和众多汽车厂商推出“车秒贷”,消费者只需用手机在线上提交申请,半小时之内即可获知贷款授信额度,网购信用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据了解,借助“车秒贷”,消费者通过手机天猫、手机淘宝选好中意车型,提交线上申请,系统将在半小时内给予短信通知申请信用额度结果。蚂蚁小贷联合合作机构共建风控模型对网购信用记录良好的消费者进行授信额度评估,平均授信额度7万,最高20万,消费者带着手机短信回复的额度,可去4S门店谈车价。拨打车秒贷客服查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