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调整?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行临时额度调整:
    1、短信申请临时调额
    通过绑定建行信用卡的手机发送“ccte#卡号末四位#申请额度”至95533后,不到1秒钟就会接收到额度调整结果,且非常清晰地标注临时额度失效日期,使人一目了然。


    2、自助语音申请临时调额
    用电话拨打建行客服热线,按“3.额度查询及调整”—按“2.额度调整”,便可听到非常清晰、美妙的语音提示“调整临时额度请按1”,非常简单。


    3、网上银行申请临时调额
    在网上银行信用卡菜单中有一项申请额度调整的选项,按照提示进行操作,选择需要申请调额的卡片,输入申请额度,点击“提交”按钮后便出现了申请成功的信息,方便又省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