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浦发银行房贷解压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浦发银行个人申请贷款条件: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到期日不超过70周岁。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已签订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并支付了一定比例的首期房款,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贷款行当地监管部门及我行的要求标准。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须提供资料:有效身份证明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房屋交易合同、协议或其他有效确认购房行为的文件。首付款发票或收据。借款申请表(您可从身边的我行营业网点获取)。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贷款额度:个人一手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所购房屋价值的70%(含),个人二手住房贷款额度一般最高不超过房屋交易价或房屋评估价(以较低者为准)的70%(含),并符合贷款行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标准,具体详询网点。

四,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


五,申办流程:提出申请——银行审批——签署合同——办妥手续(公证、抵押等)——贷款发放——客户还款注:因政策调整或客户资信状况差异,以上金额、期限、利率、成数,以银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