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房贷办理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办理中国工商银行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的注意事项:


适用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并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申请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2、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3、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 

 5、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6、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能够提供工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8、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一手个人住房贷款,需提前准备并提供以下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

 4、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

 5、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付款的收据或复印件,或首期付款的银行存款凭条;

 6、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贷款额度:贷款额度高可达到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70%。贷款期限:贷款期限长30年,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两个(含)以上共同借款人借款的,可按照满足贷款条件中年龄较小的确定贷款期限。


贷款利率: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可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在规定的范围内浮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