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包商银行房贷审批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包商银行房贷审批流程:


    准备资料: 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结婚证(原件)(单身不需要准备)、近半年银行流水、社保卡(可以更好帮助贷款人取得贷款)、工作收入证明(银行规定格式,加盖单位公章)。


    选购房产: 若该房产支持银行按揭业务,一般会有银行工作人员在售楼处专门办理或联系开发商办理申请贷款业务,并提交资料。 等待初审: 一般售楼处会有专门负责人员,进行材料的初审,核实是否全面,符合规定,贷款人配合准备资料或确认即可。 


    等待复审: 银行方接到购房者申请后,安排专员进行电话复审及真实情况考察。 银行出结果: 银行的审批明确后,贷款人通过审批,银行会下发按揭贷款同意书等相关文件,没有通过审批则贷款失败,查询原因解决问题后可再次申请。


     签订合同: 接到银行同意书后,贷款人携带相关资料跟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开发商需要准备相关证件(房产证等)交于银行进行收押。 放款,开设账户还款: 银行核实证件无误后,将批贷金额转入与开发商合作账户,并指定贷款人开设专门的还款账户,签订授权协议,进行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