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我们可以使用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功能主动还款或者在还款账户充值之后由支付宝或代理行划扣还款资金,不管是哪一种还款的方式,都需要我们在国家开发银行里面进行提前还款申请。注意,使用支付宝主动提前还款,我们需要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首先,我们要在电脑上打开我们的支付宝,登录我们的贷款还款支付宝的账号,里面有一个应用中心,往下拉,有一个公益教育公益教育,里面有一个助学贷款还款,点击它;点击进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助学贷款还款六个大字,在六个大字下面有一个功能演示,还有一个“我要还款”,点击进去可以看到,借款人支付账号以及借款人身份证号,我们要和仔细的核对是否正确,然后输入验证码查询还贷信息,进去之后就可以使用的银行卡进行还款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