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车贷哪个银行利率最低?

日期:2021-03-08 18:53:11

车贷哪个银行利率都差不多的,没有随低,各个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目前利率基本保持在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水平上。


银行利率表示一定时期内利息量与本金的比率,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按年计算则称为年利率。其计算公式是:利息率=利息量÷本金÷时间×100%。加上x100%是为了将数字切换成百分率,与乘一的意思相同,计算中可不加,只需记住即可。一般来说,利率根据计量的期限标准不同,表示方法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


从借款人的角度来看,利率是使用资本的单位成本,是借款人使用贷款人的货币资本而向贷款人支付的价格;从贷款人的角度来看,利率是贷款人借出货币资本所获得的报酬率。如果用i表示利率、用I表示利息额、用P表示本金,则利率可用公式表示为:i=I/P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