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民生银行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民生银行一手楼按揭贷款指申请人(购房人)在向房地产商购买房产时,自己先交首期房款,其余部分由民生银行贷款,并用所购买的房产权益作为抵押,分期还本付息。


       民生银行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条件

       1. 年满18 周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或居留证明;

       2. 有稳定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已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协议或认购书,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

       4. 同意委托民生银行将按揭贷款金额划入开发商账户, 并授权民生银行直接从还款账户上扣还月供。


       申请民生银行一手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借款人及其配偶和其他权利共有人的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2. 收入证明材料:您除了提供一般性收入证明外,对于大额贷款和自雇人士还需进一步提供公司营业执照、个人所得税单、公司税单、近期银行往来记录、缴交社保记录、其他财产证明等一项或多项足以证明收入情况的材料。

       3. 首付款证明材料:已付首期款的发票或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4. 购房合同:您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原件或认购协议原件。

       5. 如果您采取其他房屋抵押或质押担保方式,须提供抵、质押物权利证明,同时需出具有权人同意抵、质押的书面证明。

       6. 担保机构和保证人的相关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