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民生银行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民生银行个人循环授信贷款的特点是客户获得银行一定的贷款额度后,在期限内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支取不超过可用额度的单笔用款时,只需客户填写提款申请表,不用专门再次审批,一般1个小时便可提取现金。比较适合个人“额度小、要求急、周转快和零售化”的资金需求特点。


       民生银行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适用人群

       第一类:私营企业所有者和经营者;


       第二类:优质大、中型企业(包括三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技术人员;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职称和专业执业资格的技术人员,具体要求:

       (1) 借款人所在行业主要包括能源、交通、电力、通讯、烟草、医药、金融、电子、钢 铁、制造、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传媒、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

       (2) 借款人职业主要包括律师、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造价师、药剂师、 理财师、评估师、设计师、专业技师和其他国家认定的新兴专业技术职称,后勤保 障人员不在民生银行授信范围内。


       第三类:政府机关公务员和在事业单位中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工作三年以上的正式职工。


       民生银行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条件

       1. 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 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合法的收入,有足够的贷款偿还能力;

       3. 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申请民生银行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借款人资料

       对于二类、三类以消费用途为主体的借款人按照《中国民生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具体包括如下资料:


       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有效居留证明和婚姻证明等;借款人收入证明; 借款用途证明;以房屋抵押方式申请贷款的,需提供合法有效的房屋产权证明、房屋共有权人和其他权利人出具的同意设定抵押的书面证明、民生银行认可的房屋评估机构对所抵押房屋出具的评估报告或询价报告;以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自然人保证人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件、收入证明、个人及家庭财产证明(包括房地产证、机动车登记证、金融资产凭证等);法人保证人需要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及能够反映企业经营业绩的财务报表等资料;民生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对于一类以经营用途为主体的借款人按照《中国民生银行小微授信业务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具体包括如下资料: 

        借款人资料

       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有效居留证明和婚姻证明等。

 

       经营资料

       一般借款人提供以下资料

       A. 个人所得税单、近半年银行往来记录、缴交社保记录、其它财产证明(包 括但不限于房地产权证、机动车登记证、金融资产凭证等) 等一项或多项足以证明 借款人收入和经营情况的材料;

       B.贷款用途的证明材料,如交易合同、采购协议、投资项目的说明及成本收 益测算等资料;

       C. 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小企业主提供以下资料

       A. 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公司)章程;

       B. 企业验资报告及实收资本的变更情况说明、企业信贷登记系统查询报告、 贷款卡及密码(如有);

       C. 企业主要产品或服务介绍、企业组织架构介绍、主要管理人员工作经历证明;

       D. 企业经营资格证明,如代理授权书、特许经营权证明等;

       E. 企业连续经营记录,主要包括不低于1 年的银行流水账单记录、前二年及 最近一期的企业完税凭证和财务报表;

       F. 实物资产清单等;

       G. 贷款用途的证明材料,如企业交易合同、采购协议等投资项目的审批文件 及成本收益测算等资料;

       H. 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2. 担保类资料 

       以最高额质押方式申请额度授信的,您需提供民生银行出具的合法有效的标准化 质物权利证明、共有权人出具的同意设定质押权的书面证明;

 

       以最高额抵押方式申请额度授信的,您需提供合法有效的房产产权证明、抵押房产共有权人出具的同意设定抵押的书面证明、民生银行认可的房产评估机构对所抵 押房产出具的评估报告或询价报告;

 

       以最高额保证方式申请额度授信的,保证人需要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法人 代码证及能够反映企业经营业绩的财务报表等资料,具体按照《中国民生银行个人 信贷业务专业担保机构管理办法》执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