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住房贷款条件 >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指南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北京办理公积金贷款是不分本地人和外地人的,但是需要2个条件:
1、首先工作的单位必须是北京的要有公积金,并且单位给上了公积金,那么就有了个公积金帐号;
2、公积金帐号需连续缴存12月以上


二:外地人在北京买房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搜索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
2: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
3: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在北京没有房屋;
4: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
5:如果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6:集体户口没有以上限制,但是集体户口现在不视为北京户口,必须找一个单位来接收户口,并出具接收证明,盖章有效。这样才能在京买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