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深圳买房条件2017政策?

日期:2021-03-08 18:53:11

深圳买房条件:

1、深圳户口:购买第一套住房首付3成,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40%;限购住房2套。

2、非深圳户口:社保缴纳满3年(37个月)且中间无间断;此外,首付30%,二套房首付40%;限购住房1套

3、非深户:无社保,社保未满三年或最近三年有断供,无购房资格。社保满三年:一般指37个月以上。


外地人深圳买房条件:

购房资格(非本地居民):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3年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40%。


二套房界定:认房又认贷非深户社保缴纳“一年改三年”这份《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简称《意见》)的出台,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要求,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于能够提供在深圳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深户居民家庭,限购1套。暂停在深圳市拥有2套以上(含2套)住房的深户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住房的非深户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深圳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深户居民在深购房。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3年及以上在深圳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深户居民家庭,限购住房1套。对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购房时间的认定,以在本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的时间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