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到银行办理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所谓按揭是指购房者向开发商购买房屋时,先预付购房款的一部分(一般为30%-50%),其余房价款向银行贷款,而以购房合同项下的房地产及其相关权益抵押给银行做为还贷的保证,并由开发商为购房者作担保的行为。 条件如下:
 1、有合法的居留身份;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有当地常住房口;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5、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6、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设银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30%的存款,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按规定在建设银行交存住房公积金;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买房具体流程:
 1.买卖双方准备齐全资料见律师;
 2评估公司评估房屋,律师出具法律意见书;
 3.银行审阅评估报告,行长签字批贷;
 4.放贷。
 注:各银行要求买卖双方需提供的资料有所不同,且流程细节上也有差异。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