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买车无息贷款的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类是工作稳定、收入高、想买车而又拿不出全款的人群。这部分人主要以30岁以下的年轻购买者为主,因为工作时间短,手里积蓄有限,所以无利息贷款购车方式很受这些人的欢迎;另一类是一些比较善于理财的消费者。


市面上常见的贷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1-3年免息贷款方式”,这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一种按揭方式,消费者按揭贷款买车,而自己只需要支付本金部分,期间所产生的利息部分则全部由经销商来承担。但只有在厂家规定的免息期限内还款是零利息,余下月份款项则要正常支付利息所产生的费用。


另一种是“13个月免息贷款方式”,此方式的最长时限为13个月,在规定的期限之内还款为零利息,而且不支持提前还款。


车价无优惠、操作流程长、提车时间相对较长等。更重要的是,有的所谓零利率,还需要手续费,一般需要车主交付贷款额的3%至9%。


汽车无息贷款,的确是有这样的事情。而借款人申请到的汽车贷款,也的确是没有利息的。不过,通常情况下,借款人在最后,却尝不到甜头。这主要由于两个方面:
1、无息汽车贷款的汽车车价,可能会比直接申请有息汽车贷款或者全款买汽车贷款的汽车车价高。
2、无息汽车贷款虽然没有利息,但却不代表说没有其他的费用。如手续费、管理费等费用。最后综合算下来,可能会比有息贷款的贷款费用还高一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