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汽车贷款条件 >  个人打算贷款买车,需要哪些条件和流程?
贷款指南

个人打算贷款买车,需要哪些条件和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当地常住户口和有效居住身份,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持有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和合同,且所购车辆必须是银行指定经销商的指定汽车品牌;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方保证,如果是第三方保证,保证人必须是贷款银行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和单位,并能承担连带责任;购车人为夫妻双方或家庭所有成员,必须共同到场申请,一方因故不能到场,应填写委托授权书,并签字盖章;在贷款银行存有不低于首付金额的购车款;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办理流程:


一、申请贷款:借款人填写贷款申请表,并提供有关资料。

二、审贷:银行自收到借款人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后,按规定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偿还能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在审查后作出答复。

三、签约:银行审查同意贷款后,借款人办理如下手续: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办理公证、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有关手续。


四、发放贷款:招行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