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交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交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是指交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赴国(境)外攻读高中(含)以上学历学位的自费留学人员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贷款。


       交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稳定收入来源和按期还本付息能力的自然人,一般为留学人员在国内的父母、配偶或其他监护人。

       1、个人贷款申请表;

       2、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婚姻证明;

       3、因私护照、入学通知书、签证(可后补)、境外机构预交外汇保证金通知书;

       4、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如收入证明、工资单、个人税单、其他资产情况等);

       5、抵押、质押或保证证明文件;

       6、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申请交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直系亲属的出国(境)申请材料,包括因私护照、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留学学校出具的学费、 生活费等所需费用证明。

       (2)留学人员签证正本及复印件(签证办妥后五个工作日内提供)。

       (3)境外机构预交外汇保证金通知书。

       (4)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

       (5)交通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