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0首付购车要什么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首先0首付,就要有你的身份信息、收入担保信息等支持审查。而且必须要求议价,不是真正的0付,而是说商家的打折款付给了银行做担保。你还是贷的全款。比如说某车市场指导价21万,你自己谈到打折20万就行了,但是贷款的话,不予打折。其次,有不菲的手续费用。最少5000起。这5000不能贷款然后,作为0首付的车,必须要你买全险,以21万车为例,大概全险9000多块(这一块必须是现金或者信用卡)所以现金必须准备1万。不会给你2年以上的期限,最多是2年罢了,以7.5%的商贷为例,大概利息是32000块。每月大概要还款10000块还有附加税要全款,21万除以11.7等于1.8万牌照600所以你最少准备3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