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瑞丰银行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小额贷款,贷款人办理贷款业务时需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借款人的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居住满一年证明材料。

(3)、申请商户贷款的客户,须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证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任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须提供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

(5)、涉及自然人保证的,应当提交保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或收入证明、保证人出具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当前产品无须出具,只须签订联保协议、保证合同);涉及抵押或质押担保的,需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权利的权属证明文件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质)押的书面证明。

(6)、营业执照办理时间不足三个月,但是已正常经营三个月以上,且经营情况良好的,需提交相关进货、销售等证明。

(7)、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