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交通银行凭证式—电子式国债质押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交通银行凭证式—电子式国债质押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交通银行凭证式—电子式国债质押贷款是指借款人基于合理的融资需求,以其本人持有的在交通银行认购的未到期记名储蓄国债作质物,向交通银行申请取得的贷款。


       交通银行凭证式—电子式国债质押贷款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外国人、无国籍人士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申请交通银行凭证式—电子式国债质押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质物凭证, 提供储蓄国债的载体──借记卡或存折,以及储蓄国债帐户对应的序号和其他资料。

       (2)借款人为外国人、无国籍人以及港、澳、台居民的,另需提供以下资料:已居住满一年的房屋租赁合同,有房产的提供房地产权证及水电煤缴费凭证;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复印件或劳动合同。

       (3)借款人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4)交通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